Arton

崽崽跟我讲了一整晚玩笑,说给我一个大惊喜,在淘宝上买了你回来,我当然不信。
直到下课,崽崽对我说明早可拖你来值日,我才知道你真的回来了。我明明没有看见你,他说你在你宿舍里。

我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感情,喜悦还是更加孤冷。

一个人笑着骂骂咧咧打开宿舍门,好像全然忘了所有怅然若失。

昨夜妈妈说你如我故人,未曾全然喜欢我,我亦不曾是你的最爱。
她也说看你一眼,你什么都明白。

我弄不懂,到底该信任谁,但不论怎样我总是要挂彩。
那就让我戴上那张笑容的面具,爱你直到青春分崩离析。

明天该如何面对你,打招呼该用怎样的语气和姿势?我不知道。

评论
热度(8)

喧闹在屏声处

© Ar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