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on

在世间最极端的两种情感——爱与绝望中 浮沉

无数次实验后,终于,彻底地明白了。
原来我只是贪恋被这些复杂的感情吞没,醉酒磕药般沉溺在这心痛的刹那,在无数陨灭堕落的尽头不断寻找着求死的语言,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清楚地感受我还活着!
只需一刀半真半假的疼痛,就能让我重焕新生啊!

我很感谢你黎落
skam里曾经说:真正拥有一件东西,就是失去它。
这句话放在我身上再合适不过了

谢谢你黎落
我太过混乱疯狂,会把试图了解我的人拖进一个迷茫的怪圈。
所以大家都喜欢我,但是很少有人爱我。
谁会爱自己无法理解无法沟通的东西呢。

我从未对任何人戴上假面,除了对我自己。
当我在对话框里输入字句的时候,很容易就变得疯狂。想要保护你们,我只有沉默。
我只会安慰别人,却很难救起自己。
世界上所有人都无法救我,但只有一个人,只要他对我说话,就会给我莫大安慰。

是时候沉默,我要安静地等待那个人出现。

评论
热度(1)

喧闹在屏声处

© Ar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