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on

无法说出的话语

用理智忖度爱情真的是一件很痛的事。
我人生中第一次想尽办法拉近我们的距离,又细细推敲我们的感情。在发现自己的无足轻重之后,我选择结束这短暂的幸福并离开,而不是像以前那样,做某人一个好朋友,或一个小帮手。
我不是你的朋友,我因喜欢你而接近你,因为渴望被拥有相同思想的你理解,我才站到你的身旁。如果你叫我做朋友的话,这他妈跟说我是个消遣工具没什么区别。

我不是为了做谁的消遣工具而活的,即使在其中是独特的,那还是他妈的消遣工具而已。在说出这句漂亮话的同时,你就已经践踏了我的尊严,而且永远无法改变这个事实。我知道你很会找借口,说一堆让自己事不关己的漂亮话,我也知道趋利避害是人的本性而已。但你的本性总有一天会招惹麻烦,因为你可以阻挡伤害,却无法挽留别人的信任。恐怕你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一点吧,你根本看不到周围的人的想法吧。

待在你身边,已经让我感觉疲累不堪了。失去了理智地笑着,在黑夜中闹着。为了让你发现我的存在,刻意跑上前去演出一幕幕让自己都觉得疯狂的闹剧。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扔出的无助的筹码,只换回了片刻的欢乐,最后还不免要回归孤独的真实才能让我真正安心啊。
我从一开始,只是做了一场梦而已。这只不过是无数个无数个无聊的梦境的其中之一而已。远远望去,你仍然是那个长着那张让我安心的面孔的少年。我就想保持这个距离,像欣赏艺术品一样凝望你。你就是被我的回忆美化的艺术品,那我又是什么呢。
我的最大的缺点,大概就是不能在现实中做梦吧。
我比任何人都讨厌谎言,讨厌虚假的事情,在其中苟活的幸福毕竟无法长久,如果我终有绝望的那一天,不如在那个时辰到来之前就湮灭这一切。我的内心,早就在你们不知道的地方支离破碎,所残留下的渣滓,勉强维持着这具身体喘着气而已。我也只能依附于这些无助的渣滓而已。正因如此,我才有只为了自己而活的骄傲。

评论
热度(1)

喧闹在屏声处

© Ar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